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

李心潔拍完裸照 才想婚 (聯合)

金馬影后李心潔婚前泰國籌拍新片的彭順,沒能到現場,但拍了影片說:「婚前讓她盡情實現夢想,夢想達成了,她變得更快樂,我們兩人才可以走入人生另一階段。她回來的時候,我還擔心她變了,兩人對看好一陣,最後我說:『妳回來了,踏實了,就讓我們一路走下去吧。」在旁邊聽老公旁白的李心潔,不禁紅了眼眶。

李心潔說:「婚前婚後其實沒什麼改變,婚姻的真諦,是彼此信任、無私的胸懷。婚前常為了自己想改變別人,讓別人去遷就自己;婚後我從老公身上學習到只要愛的人快樂,自己就會快樂。我覺得他真的是個像大海、天空般遼闊的男人,錯過他,我可能再也找不到像他那樣的男人了。」

李心潔和彭順從合作「見鬼」定情,愛情長跑8年才結婚。李心潔說:「我原本很懼怕婚姻,從小我看過太多不快樂的婚姻,太多因不幸婚姻造成的爭吵與傷害,曾是我從小到大揮之不去的陰影。有一陣我很不快樂,可是現在我懂了,幸福不是必然的,而是努力爭取來的,不論人生承受多少挫折,都當成學習,就算不能讓傷口上開出一朵花,至少下次再碰到問題,要知道如何解決,讓自己有能力讓明天過得更好。」

新聞來源自 成人漫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