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

最牛女童 KUSO嗆父哭鬧找佛祖評理 (TVBS)

親子教育是每個父母最關心也是最頭痛的課題,網路上流傳一段父女吃飯鬥嘴的影片,4歲的小女孩,因為不滿爸爸責備光喝飲料不吃飯,居然人小鬼大,教訓起爸爸來,一下威脅爸爸要大哭大鬧,讓大家都知道他是壞爸爸,一下又說要請佛祖菩薩幫忙,懲罰爸爸,被視為是脾氣最牛的小朋友。

畫面上背對的這對父女檔,將展開最KUSO的兩代戰爭。4歲女童:「大人大人大人,每次都說自己是大人大人大人,大人大人大人,小孩不能這樣,大人大人大人,整天都說,小孩子不能說大人,小孩子不能說大人,小孩子『可以』說大人。」

批哩啪拉連珠炮,不過爸爸來個相應不理,4歲小女孩沉思一下,改變戰略,訴諸悲情。女童:「我沒辦法趕走你的,現在我要哭,讓全餐廳的人都聽到,原來你是個很壞的爸爸、很壞的老公,對小孩兇、對老婆兇,我現在就要哭出來。」

邊哭邊瞄,這招居然沒有用,但小女孩還懂得找幫手。女童:「我現在要告訴全世界,天上的神明阿 天上的佛祖啊,天上的聖母,天上的菩薩,請你保佑我,我在求佛祖,你在看電視,拜託,南無阿彌佗佛,救苦救難,大慈大悲。」

最牛的小孩,其實只是為了飲料喝太多,吃不下飯,跟爸爸鬧脾氣,但花招用光,小女孩終究還是變回爸爸的心肝寶貝。女童:「對不起,爸爸,是我對不起,我以後不會這樣。」

新聞來源自 免費看黃色電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